抱歉,让大家久等了。 7月通过自荐的新生们请注意:蚂蚁窝已经开通。请在新生营登陆后,在后台右上方进入你的新部落。 进入部落后第一件事是要设定语系。在登录后看到的第一页中(全是韩文哦!),找一个地方有三个下拉选单的部分,把头两个改成中文(简体或繁体),然后按下下面的按键即可。 记得要上载头像后,你的部落才会在聚合页面出现哦!不过还得等到星期一,我才能完成所有的设置。所以就算你今天把头像上载了,聚合页面也不会出现你的样子的。。。:P(都是Celcom惹的祸!)
Continue reading...最近,大家都很忙啊~蚂蚁也一样,原因是。。。最近的太阳实在是太热了。。。(热窝上的蚂蚁?) 蚂蚁在迈入一岁后,我们多了很多搞作,也多了很多活动。突然间,时间表都不够我填了。。。 T.T (不过还是开心的啦!) 首先:饥饿30营即将要举行了。想要参加,但还没报名的朋友们,如果你们是靠近沙登,可以考虑参加由我们亲爱的蚂蚁长老 — 四月,做营长的营地吧!我知道好些蚂蚁都已经报名了!有蚂蚁的地方,笑声是肯定不会欠缺的!!! 再来:蚂蚁目前正在筹备着要参加由衣服部落所举办的创意市集。脑力、精力、金力、眼力充沛的你,还不赶紧到论坛参与讨论?快来展现你们最创意的一面吧!!! 说到这,记起了还有蛮多蚂蚁不晓得蚂蚁论坛已经更换了一个新面貌,位置也改了。需要重新注册的,而且比之前的,更好玩!还不赶紧到来注册?! 接下来:《蚂蚁月志》开跑罗!没看过的朋友们,还不赶紧到场,先睹为快?感谢小鱼和她的组员为我们泡制的一个精彩飨宴。也期待他们会越做越好! 再下来:大马部落格祭已经开始了!还没报名的你,还不赶紧报名?虽然说知道不会得奖,但至少也得显示一些诚意,报名支持支持吧?
Continue reading...中文博客创意市集蚂蚁怎么看?蚂蚁有兴趣参加吗?蚂蚁请到论坛交流:http://forum.duaspace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9&extra=page%3D1&frombbs=1
Continue re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