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最后两天,三只蚂蚁放弃倒数而去当义工,看法师敲十下锺,然后happy new year~ 身边的美女是四月的朋友,和我一样迷上了yk的哥哥。不错,以后多点话题讲~^^ 对于四月来说,认识你们都是不能言喻的收获把虚拟搬进现实中,真的得来不易爸爸说,网友都不可靠我说,能一起办饥饿30,能一起聊天,能一起去当义工,能分享心事蚂蚁已经不是网友那么简单了 踏入新的一年了,蚂蚁也需要更多的改进 蚂蚁们要互相督促哦,强迫并不是好办法,你有看过没有搬运东西的蚂蚁拿去处决的吗?(不知道的给我去看国际地理频道XD) 无论如何,希望大家对蚂蚁有什么新的期望能留言下~2009年,你希望蚂蚁会是怎样的样子呢? 四月希望,2009年的蚂蚁能更加热闹,更加温馨。 祝蚂蚁们: 2009年,欢乐连连
Continue reading...hmm…这次不想多说了。以下的蚂蚁们自己看着办吧~ 华女(294kb) 安儿(130kb) 小萍(104kb) 祖仪(278kb) 亿佩(152kb) 最后期限:1月2日前必须全更换成小容量的头像。要不。。。 嘿~嘿~嘿~ 不了解状况的,请到这详细的看明白:http://www.antzblog.com/admin/155
Continue reading...你们是否知道,文章里没有注明转载链接,是一种不尊重和侵犯著作权的举动呢? 我们不会限制大家在各自的部落格里转载一些好文章(或星座生肖运程),但是,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在转载的当时,也注明文章的出处或者提供原文的链接。这样做,最主要是给予原作者最基本的尊重。 再者,我们不建议大家都只是纯粹转载文章。如果可以的话,最好能够写下一些感想或者建议。我们不希望大家只着重于文章的量,而忽视了写作的质。 我们都知道蚂蚁的资源是所有成员共享的,所以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够遵守老大当初所定下来的一些规矩。谢谢。
Continue re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