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 Archives: 蚂蚁部落村

二月自荐期修正


很抱歉。。。我和猪猪都摆了乌龙。。。 >”< 二月新生自荐期其实应该是在29日就要停止了。。。由于我在发梦时在闻舒的自荐中,没清醒就留言了,所以只好在这订正:二月自荐将在明天中午12点正截止。相信要来投票的都已经来了,所以应该影响不大。 三月的自荐生请在15日前贴上你们的自荐文。正式的名单会在明天公布。 谢谢。 最后请我们的笨蛋蚂蚁注意:你的头像容量太大了些,麻烦减缩到50kb以下。

Continue reading...

新开窝蚂蚁请注意!


蚂蚁窝已经拿到手了,怎么还不肯上载照片啊? 现在这个聚合页面中的链接是手动设置的,但”蚂蚁家族“上的却是由系统资料内直接抽出来的。换句话说,如果你们没有上载【标志图片】,”蚂蚁家族“内就不会显示你的窝!这样一来别人要找到你的窝就更加困难了! 还不赶紧找一张照片上载?! 记得,照片的尺寸最少是符合100×120(px),才会显示正常哦!

Continue reading...

好消息+坏消息


人生嘛,就是好消息和坏消息都掺杂一起,才算是好人生,这才会过得有意思。没曾经过痛苦,哪知道什么是快乐?没曾经历贫苦,哪知道富有的意义?太极生两仪,不管什么事物都必须要有美好的一面和丑陋的一面,互相影响,才为完整。。。 欸。。。我好像拌得太远了些。。。:P 好吧~我们先来个先苦后甜! [#M_ more.. | less.. | 早前孙康还在笑说《大马部落》的网址忘了更新,不够专业等等等。。。哪知道我自己也中招。。。唉~ 论坛不能进入是由于孙康忘了要更新Duaspace.com这个网址。(我只记得蚂蚁的网址是需要在7月才更新嘛~~~)一旦网址被锁,需要大概48个小时的时间,才能全面恢复正常。这是网络技术方面的一个瓶颈,我个人无法更改,所以只好等咯~ 对于自荐生,我感到非常抱歉。所以这次的自荐截止日期将会展延到20日。但是由于蚂蚁们需要时间来了解自荐生,才能投票,所以自荐文章是越早贴出越好。。。Well…希望蚂蚁们这次可以好好配合吧~ _M#]好了,坏消息说过了,现在来个好的: [#M_好消息。。。|less..| 针对笨蛋蚂蚁的自荐成绩,长老们终于达到共识了。。。 请大家期待他的新蚂蚁窝吧!!!(笨蛋!还不快点去检查你的电邮?!)XD_M#] 另外:新蚂蚁窝的邀请函全都已经发出了。有谁还没收到的吗?

Continue re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