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y Archives: 村长呢喃

【通告】螞蟻村招生咯~


是的,螞蟻村再次進行招生活動。 有的人說,部落格?不是已經落後了嗎?現在都用FB啦! 其實并不全對,至少在FB上,你是很難,甚至可以說無法輕鬆的,找到自己早前貼過的文章,對吧?曾經有試過的朋友,肯定會知道這回事吧? 所以,面子書才會被列爲“Social Media”,而不是“Publish Media”。前者,交集過了,就是了;後者,曾走過必留下痕跡。說實在,如果有誰告訴我,某某人的Research是在FB上完成的。。。我想這報告除非是與Social Media相關,否則裏面的内容真的需要小心注意。。。 啊!走遠了,回到主題。 是的,要加入咱們大家庭其實非常容易,填個短短的表格即可。要注意是,填表格前需要先使用Google賬號登陸,而且每人衹限提交一份表格,但表格内容如果填錯了,可以允許更換。 表格位置: //goo.gl/forms/Jfim6sYz22 招生活動將在10月31日截止。

Continue reading...

(24/1更新)蚂蚁【有奖】大挑战,参与条文与名单


【24/1/2014】 再來三位螞蟻勇士。目前勇士數目為17位! 另外剛發現我忘記放上報名截止日期了。。。囧 這裡更新:截止日期為30/1/2014.  還未報名的,快啊~ 最後這裡有一個小問題: 驚覺某位勇士貌似在螞蟻更換後台之後,就未曾登陸過了。。。你真的可以登錄嗎?  =.=!!! 要開始了,還不趕緊去整理你的螞蟻窩?! 那個戴眼鏡的,別四處亂望,我就是在說你~! XD

Continue reading...

蚂蚁【有奖】大挑战


一年初始,咱们要不要来个刺激的开端? 是的,孙康在这里提出挑战,只要是蚂蚁村民都可以参与。 先说说挑战后的奖品:RM50现金奖! 挑战内容非常简单,但需要一定的毅力: 每日一博,从2月1日开始算起,365天不能停止。 如何?要参与的,留言报名吧!  

Continue reading...